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02_visit/01_info.asp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30停止售票
票價 :
門票 50元 一般民眾
台北當代藝術館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TEL: 02-2552-3721轉301
FAX: 02-2559-38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05
8121
2404
8040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管家 ─ 財務自由之路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9 Thu 2010 10:38
  • 找股

最好找那種漲他自己的股, 才不會被大盤托累...........@@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obe Lightroom 3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photoshoplightroom/features/?view=topnew
PhotomatixPro3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www.lhu.edu.tw/i/teach-online/adsl_autorun.htm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字 http://www.lhu.edu.tw/i/teach-online/xp_autologin.ht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231/zh-tw
http://chengbin.pixnet.net/blog/post/23818889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7 Tue 2010 14:51
  • BOKU

http://www.megaupload.com/?d=ZQW9QVV1
http://www.pico.bz/top.html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quote]各位大大,小妹是使用 450D,(初學者還是搞不清楚)!
請問拍日出及日落要如何設定?(ISO,光圈,快門?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
ISO~~建議100~200
光圈~~8以上~~必須視環境亮度隨時變更~~~個人習慣用最小光圈!!
快門~~光圈、快門是相輔相成的!要隨環境亮的調整!!重點在測光!!!(這就要說很久啦!!)


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風格設定~~B快門、M模式~~等等~~看個人需要!!

日出前要如何對焦?(因為暗暗的)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建議以手電筒照明畫面由下往上1/3處來對焦~或對主體對焦~~不然就是轉到無限遠~~在稍微轉回來一點!!!

還有人說要使用"漸層減光鏡",這個要如何使用?

漸層減光鏡市面看到的大概是減3格~~~也就是畫面的亮部及暗部經過測光後約差3格時使用~~~這樣透過減光鏡,可以達到畫面亮部、暗部曝光正常~~超過3格~~~就只有用黑卡啦~~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9 Mon 2010 10:23
  • 書單

HERMAN MILLER物語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9762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花季
http://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35838816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