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3 Mon 2010 11:39
-
台北當代藝術館
- Aug 21 Sat 2010 15:55
-
小管家 ─ 財務自由之路
- Aug 18 Wed 2010 14:53
-
最近入手的影像處理軟體
Adobe Lightroom 3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photoshoplightroom/features/?view=topnew
PhotomatixPro3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photoshoplightroom/features/?view=topnew
PhotomatixPro3
- Aug 17 Tue 2010 15:34
-
[轉] 讓ADSL開機後自動連線上網
- Aug 17 Tue 2010 15:21
-
[轉] 如何讓電腦開機後自動登入XP?

轉字 http://www.lhu.edu.tw/i/teach-online/xp_autologin.ht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231/zh-tw
http://chengbin.pixnet.net/blog/post/23818889
- Aug 17 Tue 2010 14:51
-
BOKU
http://www.megaupload.com/?d=ZQW9QVV1
http://www.pico.bz/top.html
http://www.pico.bz/top.html
- Aug 10 Tue 2010 17:47
-
SURVEY阿里山
.
[quote]各位大大,小妹是使用 450D,(初學者還是搞不清楚)!
請問拍日出及日落要如何設定?(ISO,光圈,快門?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
ISO~~建議100~200
光圈~~8以上~~必須視環境亮度隨時變更~~~個人習慣用最小光圈!!
快門~~光圈、快門是相輔相成的!要隨環境亮的調整!!重點在測光!!!(這就要說很久啦!!)
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風格設定~~B快門、M模式~~等等~~看個人需要!!
日出前要如何對焦?(因為暗暗的)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建議以手電筒照明畫面由下往上1/3處來對焦~或對主體對焦~~不然就是轉到無限遠~~在稍微轉回來一點!!!
還有人說要使用"漸層減光鏡",這個要如何使用?
漸層減光鏡市面看到的大概是減3格~~~也就是畫面的亮部及暗部經過測光後約差3格時使用~~~這樣透過減光鏡,可以達到畫面亮部、暗部曝光正常~~超過3格~~~就只有用黑卡啦~~
[quote]各位大大,小妹是使用 450D,(初學者還是搞不清楚)!
請問拍日出及日落要如何設定?(ISO,光圈,快門?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
ISO~~建議100~200
光圈~~8以上~~必須視環境亮度隨時變更~~~個人習慣用最小光圈!!
快門~~光圈、快門是相輔相成的!要隨環境亮的調整!!重點在測光!!!(這就要說很久啦!!)
還有其他必須更改設定的嗎~~~風格設定~~B快門、M模式~~等等~~看個人需要!!
日出前要如何對焦?(因為暗暗的)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建議以手電筒照明畫面由下往上1/3處來對焦~或對主體對焦~~不然就是轉到無限遠~~在稍微轉回來一點!!!
還有人說要使用"漸層減光鏡",這個要如何使用?
漸層減光鏡市面看到的大概是減3格~~~也就是畫面的亮部及暗部經過測光後約差3格時使用~~~這樣透過減光鏡,可以達到畫面亮部、暗部曝光正常~~超過3格~~~就只有用黑卡啦~~
- Aug 09 Mon 2010 10:23
-
書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