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layer就不能用了ㄚㄚㄚㄚㄚㄚ 一直在REFRESH = =" 只好等更新了 目前過了EP6一顆星 EP7前兩關 感想是....新武器好貴..缺錢缺很大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