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半死 一堆交易 沒賺到半毛錢 交易成本超高 簡直是幫營業員打工............. 下次要體醒自己 作股票只有看開盤收盤就好...... 盤中千萬別看盤....看了只會越糟而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