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http://www.ewdna.com/2017/06/2018-107-holiday-vacation.html
https://www.facebook.com/kakakuksk/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
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5%A6%E5%AE%89%E5%B8%82/116535588356834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王醫師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王醫師-股票期貨長期贏家/
--
(2)<股票、期貨賺錢的方法真的很簡單>--贏家的入門與心法

"投資人就是不相信金融市場賺錢的方法其實都很簡單"

--摘要--- 
簡單的方法才會賺錢、只是絕大多數的投資人都不信

前幾年每次我的演講
投資人都說我講的方法簡單又明確
但大家都是現場聽完了都很興奮

不過回家後就都拋到腦後了
因為大家還是不相信賺錢的方法其實都是很簡單的
投資人會經過的幾個階段: 你可以用此看看自己身處何處,也可藉此檢視檯面上所謂的老師程度在那一階段。
也可提醒自己努力的方向,不要忘了當初進金融市場是為了致富,不是要當分析師。
第一階段----初入股市,混頓朦朧,到處找明牌求名師,或是專研基本面。等到錢賠多了,大夢初醒,開始覺得滿市場的人都會技術分析或感覺光靠基本面似乎不足以賺錢,就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開始學習技術分析,到處尋訪名師。當學會技術分析後,有時會賺有時被修理。慢慢的發覺技術指標都有盲點,或許要合用幾種才可以。這時候就進入第三階段了。
第三階段----合用數種技術指標、甚或合為一種自創指標而沾沾自喜。但慢慢地還是面臨時而賺錢、時而賠錢的窘境,或許有賺錢,但卻無法賺大錢(百萬、千萬的賺)。這個階段最磨人,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停留在此一階段,無法突破。檯台面上的分析師充其量不過在此程度,很多出書的人也是在此階段。所以此時就有很多此階段市場經驗較多的就以明師自居,或許也可騙吃騙喝,這些人不是以操盤賺錢,而是以收會員,或販賣所謂自創的交易系統賺錢罷了。 若有幸在此生能突破則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化繁為簡。終於深刻體會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穩定獲利,拋掉所有的技術指標。也開始了解靠交易策略和波段操作才會賺錢。進而體會且相信波段操作和簡單交易策略才能賺錢,那終於算是入門階段了。此階段開始,財富增加速度就會加快。
第五階段----心無罣礙。更加精進,進入心中無多、無空、操盤心無罣礙;以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進入操盤無礙的境界。財富累積更快。當累積到大量的財富,就進入下一階段。
第六階段----有錢、有閒、有自由、還要有健康。此時財富當來自於以錢賺錢,而不是以操盤賺錢。當然此時早已從金融市場獲取大量財富了。
想想你身處何處
想想有錢人是怎麼賺錢的
一般投資人聽不進去,是因為我把第四、第五階段的方法告訴大家,太簡單沒人相信,講第六階段的方法更沒人要聽,因為還沒賺到那麼多錢。跟修行一樣,不到那個心境或境界,很難體會,也很難相信。
因為投資人普遍相信:神秘的、神奇的指標才能賺錢。也誤認要複雜難懂的方法才夠炫、才會賺錢。
先想想你現在的方法或老師告訴你的方法,如果還不能賺錢,那當然是要丟掉;如果你的方法已經能賺錢了,那一百萬資金時能用嗎?一千萬時能用嗎?一億時能用嗎?
如果不行就必須好好想清楚該怎麼操作
當如果你只是要賺錢而不是要致富
那就不用太在意了最高境界
可參考的好書
"期貨交易策略"/Stanley Kroll 
"股價趨勢技術分析"(上、下) (型態學重要書籍)
"股票作手傑西、李佛摩爾操盤術"
以上這些書我都看超過五十遍以上,也寫滿了自己的心得和筆記,看到連膠裝都散了再用膠裝機再融一次重裝。同樣的內容,不同的境界,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和感受。最好每一個月重看一次。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錄自 http://blog.roodo.com/nosomutravel/archives/32205898.html
--
Point: 為何不買JR Pass?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www.wibibi.com/info.php?tid=122 http://www.wibibi.com/info.php?tid=92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someguytw.blogspot.tw/2016/01/2016sim-prepaid-card.html
--
「我同事說,有比租 WIFI 分享器更便宜的上網方案耶,你幫我看一下吧!」
這一切,只是 W 的一句話 ...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開始收集相關資料
原來除了一天1、2百元的 WIFI 分享器外,其實還有其他選擇
看起來一般的預付卡 (Prepaid Card SIM) 有機會更便宜哦!

那到底,你需要什麼上網方式呢?什麼上網方式最推薦呢?
我覺得基本上可以從下面幾個層面選擇:


出國人數
1 ~ 2 人
3 人以上
1人


出國目的
出遊為主
出了國就別再找我了
需要時常接聽台灣電話
公出為主


上網需求
■ 價格考量,C/P值一定要最佳
■ 不想要多帶一台機台,多保管的麻煩
■ 方便為主,隨需隨地都要連到網路
■ 不需要麻煩的設定過程(如APN)
■ 簡單,我不想要思考這麼多


適合上網方式
SIM卡
分享器
電信漫遊


比較網頁
請繼續閱讀下去
請右轉到分享器比較的文章 → 連結
請洽各電信業者


先提醒一下,所有SIM卡的網路方案都是使用 NTT DOCOMO 的4G LTE 或 3G網路
除了台灣大的日本漫遊通是走 Softbank 的網路,與NTT DOCOMO略有不同
所以網路的含蓋度可以不用比較,因為背後走的服務商都一致
■ NTT DOCOMO 服務含蓋率查詢 [網址]
■ Softbank 服務含蓋率查詢 [網址]
再來,你要注意的是,你的手機是不是能使用 NTT DOCOMO 或 Softbank 的 4G LTE 網路
如果你是最近出的 4G 的手機,基本上都已經支援,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使用比較老的手機,那你可能要再查詢一下 (例如 iPhone 6/6S 就有支援全頻段)
■ NTT DOCOMO 頻段:2100MHz、800MHz、1500MHz、1800MHz (限東名阪地區)
■ Softbank 頻段:900MHz, 1800MHz, 2100MHz
第三點,雖然號稱是 NTT DOCOMO,但實際營運的是虛擬行動網路業者(MVNO),也就是像在台灣家樂福電信或統一超商電信,跟中華電信或遠傳電信承租頻寬,再來向消費者提供服務一樣,所以當然會比實際使用 NTT DOCOMO來得慢哦
所以你問我哪一家會比較快,哪一家會比較慢,說實在的,我實在很難判斷,因為每一家業者跟 NTT DOCOMO 簽的合約不同,再加上同一時間使用的人數不同,也會導致速度有所差異,所以我建議你可以依我整理的 APN 的名稱,找一下大家實際使用的情況
依目前網友回饋的情況來看,如果 APN是 jpmob.jp 的盡量可以避免
最後,到哪要選哪一家呢?
■ 如果你是重度網路使用者,請你選擇吃到飽的服務
■ 如果你是去日本時間很長,超過 14 日以上,請你選擇流量型的服務 (因為這一類的產品,時間都比較久)
■ 如果你不是上述的情況,那就依你網路使用情況,依流量選擇適合的 類吃到飽 產品
進入正題,依我的經驗,到底該選哪家好呢?
一般來說,去日本約 5 ~ 7 天左右,所以所有方案的上網期限,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接下來就要看你上網的情況來選擇,我們把這些方案分成三類來看:
1) 網路吃到飽:台灣大哥的日本漫遊通

如果你是重度的網路使用者,沒有任何網路一秒鐘都會覺得不舒服,那台灣大哥大的日本漫遊通是你最好的選擇
因為它是採用 Softbank 漫遊的服務,與一般 MVNO 的型式不同
MVNO 就像一條高速公路,如果同一時間有很多人在使用,那你的速度就會被拖慢
而Softbank 漫遊就像是一條專屬的道路,所以每個人擁有的速度是被保障
它的使用期限是 5+1 日,也就是有6天144小時,所以如果你第一天晚點啟用,也有機會使用到 7天的情況哦,這個時間也可以滿足多數的日本旅遊需求
而且它是吃到飽,而且不設流量限制 (與 Ez Nippon 和酷日卡同為三個不限流量的吃到飽),不然其他的吃到飽,都會有每日100MB、200MB的流量上限,超過後就只能降速使用
你可能會問,那我不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我可以買嗎?當然可以,不用台灣大的用戶,只要到門市都可以購買這個儲值卡
這樣子算下來,平均一天100天,是不是比起 WIFI 分享器便宜
2) 類網路吃到飽:Studio A × Docomo 2.2GB


所謂的類網路吃到飽是指,它是有流量限制的,但當你超過它的流量限制後,會降速到 256kbps 或 200kbps,讓你可以持續的上網
至於這個速度多快呢?如果你有用到 56k 數據機上網的經驗,這個大約是它的 4、5倍的速度,也是可以使用的。簡單來說,就是拿來發 LINE、看 PTT、查資料、地圖應該都還行,但是只要是 Youtube 之類的,那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們把它歸在類網路吃到飽 (因為很多廠商都會宣稱這樣子也叫吃到飽,但實際不然)
因為通常的情況,應該是一個人買卡,然後透過網路共享 (Tethering) 分享其他人共同上網,所以這裡就要考慮你有幾個人一起去玩
所以 YOKOSO SIM 3GB 的方案我覺得比較夠用,而且這是最近的特惠組合。算起來平均每 G 是163元,如果二個人來 share 的話,一趟的網路只要 250元就解決了,的確是個經濟實惠的方案 (YOKOSO 已經停止營運了)
如果以大家推薦的話,可以考慮用 Studio A 的方案,2.2GB 的方案(二個人一起共用應該足夠),雖然目前漲價到599元了,但平均算起來也還算 Okay
另外,也可以考慮你上網的類型,像 W 出國主要都是分享 FB 的照片 (讓我每次都有一種感覺,他好像是跟 FB 的朋友一起去),那 Dot × Freetel 的 FB、Line 是無流量上限,就可以讓你一直一直掛在 FB 上,或是一直分享照片到你 Line 的群組裡面去
扣除掉 FB、Line,它的流量就只有1GB,但是拿來查地圖、網頁資料應該足夠
[Studio A × NTT Docomo 日本實際使用經驗分享]
3) 流量型:EZ Nippon 日本通 5GB


會選擇這型的,我個人認為一個可能是在日本待得比較久,另一個可能是短時間會去多趟,所以上述的方案就不會這麼的適合
以流量型來看,最少都會有 30天的使用期間,可以依你需求的時間長短來選擇
而且這類的方案,多數以日本當地購買為主,如果你想要先在台灣就處理完這件事情的話,可以推薦使用EZ Nippon 日本通 5GB
它可以從啟用日開始用到下個月底,所以最長為61天,平均每 GB 的也只要180元,且沒有每日的流量限制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朋友都在一、二個月內出國的話,那就可以大家一起來買這個方案 share,我想會便宜更多哦
最後老話一句,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使用情況不同,所以還是麻煩大家看下面的整理表,實際比較,找出你認為最適合的方案哦 (以下日幣是以 JPY/TWD=0.28 元計算)
[Google Spreadsheet 比較表] ← 方便你自行比較
延伸閱讀:日本 WIFI 分享器分析比較
延伸閱讀:中國免翻牆上網 SIM 卡比較
延伸閱讀:韓國上網 SIM 卡比較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Bank.png
結論:
外幣帳戶換成現金不管怎麼樣都要付一筆"現金與即期差"當作手續費用,而且最低100元,也就是日幣的話一次需要換日幣166,667以上才不會多繳(0.0006*166667=100.0002)。
方便之處就是不用每次跑銀行領現金,可以分批買進至外幣帳戶再一次領出。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剛剛用CHROME看網頁要調整編碼時忽然發現找不到了!!
google了一下發現它把這功能拿掉了,只能裝extension解決。
--
轉自 http://golazylife.com/2017/01/22/chrome-55-0版以後如何更改網頁編碼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問題也困擾我很久,網路上有說是字型>100%就會出現,但是字不調大眼睛會瞎掉。
後來才發現這個解法,就是不能使用windows 7的Aero主題,使用下面基本主題就全部正常了。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s://blog.wu-boy.com/2008/12/jquery%E5%88%A4%E6%96%B7-checkbox-%E6%98%AF%E5%90%A6%E9%81%B8%E5%8F%96%EF%BC%8C%E5%AF%A6%E7%8F%BE%E5%85%A8%E9%81%B8%E8%B7%9F%E5%85%A8%E9%83%A8%E5%8F%96%E6%B6%88/
--
在 jQuery 底下要如何實現這個功能,其實還蠻簡單的,首先看 html 部份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s://read01.com/D4xz2n.html
--
有關工資的三個秘密 !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https://tieba.baidu.com/p/819732848
--
用记事本打开CONF类型的文件,找到里面的output=surface 改成output=overlay 或者output=openGL 
搞定!

dizz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